
以前在百貨公司或美食廣場看到詩特莉時,總會被女服務生可愛的制服吸引,加上自己偏愛英倫風情,因此這種英式下午茶氛圍一直很對我的喜好。近年雖然類似風格的餐館越來越多,讓詩特莉原本的特色逐漸變得普通,儘管餐點持續推出新品,但味道上始終沒什麼記憶點。不過詩特莉的餅乾好吃,還是值得一推。
目錄
- 店家資訊
- 簡介
- 餐點
- 甜點
- 飲料
【台北】Aunt Stella’s 詩特莉手工餅乾/台北大葉高島屋店
- 【網站】
- 【時間】
- 11:00~21:30
- 週五~六及假日前一天:11:00~22:00
- 【地址】
-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
- 大葉高島屋百貨,B1
- Google Map
- 【電話】
- 02-2831-7284

以前是在就坐時送上餐具和水杯。

水,現在去用餐時就直接上一整罐。

早期的配餐是一個看似其貌不揚的小小餐包,整盒子奶油都塗在裡面食用,奶油味很濃郁。

薯條,很粗很酥,份量也不少,還不錯。

佐茶小點是餅乾和磅蛋糕,有幸吃到過剛烘烤出爐的磅蛋糕,真的熱騰騰且又香又酥。

磅蛋糕還會有不同口味。

料多湯濃,味道還不錯。

質地濃稠,南瓜風味濃郁。

四季豆的口感恰到好處,其他就……普普。
新鮮蛤蜊 + 中卷 + 聖女番茄 + 九層塔 + 白酒 + 乾辣椒

唯二值得稱道的是賣相好看且用料豐富,但麵條不好吃,調味也普普。

野菇用料頗豐,起司味道濃郁,加上酥脆的派皮,相當不錯。

我雖然很愛草莓口味的食物,唯獨就是很怕很酸的草莓!幸好這草莓不會酸。

鬆餅的烘烤偏焦,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、以及食用鬆餅時不可或缺的楓糖醬,都是很常見的組合。


我很喜歡伯爵紅茶為基底的茶類,又是個奶茶控,怎麼可以不來個伯爵奶茶呢!不過這杯的糖分實在不足。

冰奶茶會附上一小杯紅糖水,可隨喜好加入食用,全部加下去也不會太甜,奶茶當然要加一點才好喝。

濃厚的莓果風味,質地也濃稠,不錯喝。


用料豐富新鮮,裡面還有滿滿的果泥,很不賴,果然甜食和飲料才是這裡的強項啊~
- 同步發表







喬翰(1993~2009)